關於花翎旅行

花翎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"想起旅遊 還是花翎",花翎旅遊一本(安全第一 品質至上)的原則,把最好的呈獻於客戶前,旅遊行程之安排力求(定點旅遊)以追求旅遊之精緻及花絮多元化且(全方位休閒)為主,專業的訴求亦是花翎旅遊在這多元的眾多同業當中最引以為傲,然而旅遊主人的您花翎旅遊將是您最佳資料庫及規劃的工具。 在中區國旅界當中花翎旅遊一直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且為各方矚目之焦點,因為花翎旅遊確實以客為尊,在總經理 黃國瑞先生之領導下秉持著(誠信)(卓越)為理念,穩健的踏出每一步,我們服務的熱忱及專業知識,在眾多客戶之中皆能留下美好的口碑,(品質)(安全)(親切)是我們一貫的原則。旅行社,旅行規劃,代售國內外機票,代售外島船票,代辦簽證, 代訂國內外飯店,代租遊覽車,觀光,團體,自由行
https://peter-car.tw66.com.tw協信遊覽通運有限公司

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1年,提供最安全、最專業的租車服務,司機精通英、日語服務親切

花翎旅行的營業項目

花翎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客運租包車、民宿汽旅農莊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客運租包車、民宿汽旅農莊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花翎旅行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花翎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89313069
聯絡人
葉**
聯絡電話
04-23232758
服務類別
客運租包車、民宿汽旅農莊
登記地址
台中市北區博館路89號4樓之1
瀏覽次數:23315by:花翎旅行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花翎旅行

聯絡人:葉淑慧

Email:gr**8*****@hot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4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花翎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